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期末學習心得


這個課程讓我了解到原來可利用簡單的語法來修改BLOG的元件,而非一成不變的使用人家已設計好的版本,這讓BLOG的可能性增大而且更有發展空間,同時也使得自己的BLOG更與眾不同,具個人風格與特性.學習如何用線上文件也讓文件的儲存更方便及易瀏覽.在寫BLOG的同時,也考慮到他人閱讀的方便性,自己撰寫的客觀性及資訊的正確性,這是一個極好的分享平台,訂定學習主題,更讓我了解到一個持續而有目標的主題需要耐心的經營,使自己和他人同時獲益.更重要的是勇於和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與看法.使交流真正產生.



Powered by Zoundry

1 則留言:

茉莉花 提到...

謝謝你的留言,網製音樂是那個程式提供的,你可以用用看,很簡單!
哈,我這學期最大的收穫便是面對失敗,我想這很重要,我會讓自己更好,一起加油。
我看了你picasa的照片,我也喜歡小朋友,之前有去yoyo故事屋支援說故事姐姐,好酷喔你敎他們畫畫.
學期末加油吧!!!